温岭今日新鲜事_最近新鲜事分享_畅说108|温岭

新鲜事

总帖数:2492918今日:0

温岭新鲜事,一手掌握。人人都是爆料人,第一时间直播身边大小事。

本主题还没有信息,来发布吧!
舒坦海琪
#你家娃每月生活费多少# 看她能拿多少压岁钱/哈哈/然后一次性给她,让她自己理财
君度风华
华莱士松**园店防疫期间口罩假带、口沬横飞、态度恶劣。大家怎么看❓
張厷孑
哟,高价回收
让我踏上幸福的旅
城西附近哪里有暑假托儿所?
a努力赚钱中
温西菜市场面条存在质量问题,纯属误会!
6月11日楼主 LED显示屏安装 发布的温西菜市场面条存在质量问题,纯属误会!还望有过转发的朋友给予澄清。温西菜市场不定时会对食品进行安全检测把控的很严格,每天都会在显示屏公布检测结果。所以大家可以放心购买!
温西菜市场面条存在质量问题,纯属误会!
杜鹃惊艳了一世俗
这东西家家户户都要用!价格大涨!厂家却纷纷停产…
最近,文化用纸、包装用纸也跟着齐刷刷地涨起价来,具体情况如何呢?近期,纸的价格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先是“全国多地纸巾涨价”冲上热搜。最近,文化用纸、包装用纸也跟着齐刷刷地涨起价来,具体情况如何呢? ... [查看]
海听风的声音
浙江紧急发布:这类活动全省暂停!恢复时间等通知
5月24日,浙江省体育总会紧急发布了《关于加强体育社团赛事活动安全管理工作的紧急通知》(下简称《通知》), 暂停中长跑和越野赛有关赛事活动举办,具体恢复时间等候省体育局通知。 此外,通知还规定了 各项赛事活动安全风险排查的期限,所有相关情况均需 ... [查看]
家里住大海边
亲戚3年前借的2万块,到现在也没还给我!拜托社友支个招
#遇到借钱不还的亲戚怎么办# 点击发帖,快来聊一聊~ 3 年前借了两万块钱给亲戚,到现在还没还,多次问他要就是不给,该怎么办啊?求社友支招 (网络配图) 声明:1.本站发布的任何信息均由网友提供。文中所有观点均来自网络意见,不代表本站 ... [查看]
亲戚3年前借的2万块,到现在也没还给我!拜托社友支个招
温岭招聘一点通
教师、总经理、保洁...温岭这些地方急招!最高年薪20万
国内市场快速发展 近期也有不少企业 急需各方面的新人才 在畅说108发布了招聘信息 小编整理了一部分招聘信息 希望能帮助到友 友们 ▍ 【招聘】 招物业保洁阿姨3名( @CT~11777122 ) 岗位类别:文员、保洁 工作轻松,待遇好,做的好 ... [查看]
教师、总经理、保洁...温岭这些地方急招!最高年薪20万
时间秒杀一切123
擦亮眼!小心此类手工活骗局!温岭社友差点被骗
现在骗子各种套路都有,厂家手工交流群说是手工活组装圆珠笔,五毛钱一只支笔,我这个闲得无聊的人,差点也被套路进去了。希望各位朋友们不要相信网上的什么手工活都是骗子。 ✎ 社友有话说: @扬琴 ... [查看]
流年逝水又如何
销售“毒油条”,温岭夫妻俩被判刑!是你常买的吗
豆浆油条一直是早餐界黄金搭档, 油条因其松脆的口感备受喜爱。 但是你有想过, 这一两元钱的油条, 转眼间能成为“杀手”吗? (图片来源网络) 日前,温岭市人民法院审理了一起生产、 销售 ... [查看]
8浪迹天涯1818
重磅!台州境内火车站即将改名!台州站更名为…
注意! 台州市区境内火车站 即将改名! 近日,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正式批复,明确新建铁路杭州经绍兴至台州高速铁路命名为 杭台高速铁路,简称 杭台高铁 。绍兴至台州段简称杭台高铁绍台段,其中台州中心站、天台站(建设时名称)命 ... [查看]
a江西小杨
温岭人千万别跑空!横峰、太平街道接种点暂停接种
唉·今天又跑空了·(横峰医院) 延伸阅读: 紧急通知 市民朋友们: 5月26日(星期三)太平街道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暂停接种。 恢复接种时间另行通知,请关注“太平发布”微信公众号了解疫苗接种信息。 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 ... [查看]
温岭人千万别跑空!横峰、太平街道接种点暂停接种
泰然12345
注意!城西大道、迎宾大道改造工程将占道施工7个月!
@市民朋友们 看过来!快看过来! 小编要插播一条重要路况啦!!! 5月18日,市政府召开了西环路-迎宾大道改造项目交通组织评审会。此次会议的召开,为项目施工期间交通疏解和导行提供了专业技术指导,也为6月 ... [查看]
159686O
@温岭人!挺突然,这美味价格上涨超40%!
现在鲫鱼二十几一斤,明年能不能破三十。 (网络配图) 延伸阅读: 24日, 记者查询南昌市价格认证中心的相关数据发现, 目前南昌市场 草鱼 平均零售价格 为 每斤11.02元 , 鲫鱼 ... [查看]
@温岭人!挺突然,这美味价格上涨超40%!@温岭人!挺突然,这美味价格上涨超40%!@温岭人!挺突然,这美味价格上涨超40%!
1脸懵B
人已找到!泽国这老人患有老年痴呆,早上外出后失联
最新: 人已找到 前情提要: 叶玉根 ,男, 72岁,家住温岭市泽国镇幸福二路,患有老年痴呆,于2021年5月25早上从家外出后失联。外出时上身穿黑色外衣,白色内衣,下身穿灰色裤子,脚穿黑色布鞋,头上戴有帽沿的布帽。随身携带拐仗1根,一只塑 ... [查看]
人已找到!泽国这老人患有老年痴呆,早上外出后失联人已找到!泽国这老人患有老年痴呆,早上外出后失联
发白搭个
激动!安置房有新进展!温岭这街道改造一期要选房了
温岭市横峰街道全域改造一期安置房 套型选择方案出炉。距离6月8号正式选房时间越来越近了。 今天下午收到短信: 【温岭横峰办事处】请莞渭陈村拆迁户没有申报套型意愿表的村民今天下生或明天到横峰街道四楼全域改造指挥部申报套型意愿表,谢谢. 声明:1.本站发布 ... [查看]
激动!安置房有新进展!温岭这街道改造一期要选房了激动!安置房有新进展!温岭这街道改造一期要选房了
我是你的鸭公
温岭人吃剩的菠萝蜜籽别扔掉,这样处理一下,营养价值高!
听说菠萝蜜的籽用高压锅压起来可以吃,我就试了一下,果然味道还不错。友友们吃过没? 延伸阅读: “菠萝蜜的籽可以吃,里面含有非常丰富的磷,钙以及铁,而且还含有维生素以及氨基酸,能够起到排毒养颜作用,还可以预防便秘。一,菠萝蜜籽可以达到滋补身体,强 ... [查看]
温岭人吃剩的菠萝蜜籽别扔掉,这样处理一下,营养价值高!温岭人吃剩的菠萝蜜籽别扔掉,这样处理一下,营养价值高!温岭人吃剩的菠萝蜜籽别扔掉,这样处理一下,营养价值高!
摆依据摄秀117
上马工业区这段路每天堆满大批渔具!严重影响交通
#温岭哪里有占道经营的现象# 点击发帖,快来聊一聊~ 渔具非法占道堆积在人行道上,已有三年之久。希望有关部门可以管一管,减少路上行人担忧。上马工业区,每条路都严重占道,附近有2家驾校,每天有上百辆教练车经过,容易发生交通事故,而且工人上下班也危险。 ... [查看]
阁楼上的钢琴
最高2.7万!温岭这些人领钱啦!接到这个电话 千万别挂!
发钱啦! 接到这个电话别急着挂 为了鼓励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我市出台了 对大学生就业创业的相关补贴政策 ,但工作人员在宣传过程中却被屡屡当成 电信诈骗 …… 来看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最新消息: 高校毕业生 ... [查看]
最高2.7万!温岭这些人领钱啦!接到这个电话 千万别挂!最高2.7万!温岭这些人领钱啦!接到这个电话 千万别挂!最高2.7万!温岭这些人领钱啦!接到这个电话 千万别挂!
松门吴丰
细思极恐!凌晨3点,台州夫妻床上惊现一陌生男子…
“老公,快醒醒,我们旁边有人!”5月17日凌晨3时,王女士(化名)在梦中醒来,发现床上有个陌生男子,在一秒愣神后,她迅速将身旁的丈夫李先生(化名)叫醒。 李先生迷迷糊糊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转身一看,身 ... [查看]
vivi简单就好
喜讯!泰福泵业登陆创业板,温岭第12家上市公司诞生!
温岭又多了一家上市企业~~泰福泵业 延伸阅读: 今天(5月25日)上午 浙江泰福泵业股份有限公司 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交易 成为台州第64家上市公司(A股第59家) 今年以来,台州市加快推进“企业上市100行动 ... [查看]
WX~187129756
喜讯!温岭又多了一家上市企业!是你老东家吗
祝贺老东家,愿越来越好!温岭又新添一家上市公司 社友补充: @vivi简单就好 :温岭又多了一家上市企业~~泰福泵业 延伸阅读: 今天(5月25日)上午 浙江泰福泵业股份有限公司 在深圳证券交易所 ... [查看]
海听风的声音
奇葩!泽国一男子搭讪加微信无果,竟直接抢夺手机…
温岭单身的人太多了,之前有搭讪不成功撞人的,现在又有抢手机的。单身女性出门也危险了 延伸阅读: 现在这个时代 想要一个人的联系方式不再是电话号码 而是对方的微信号 加个好友吗?对方要拒绝 那么就很显然三观不合很难做朋友 ... [查看]
tcy~169293423
爆满!牧屿这接种点人山人海!早上打开大门那一刻全是人…
今天我去牧屿卫生室打疫苗,我没有白色纸的那张单子,问警察要一张没给。今天牧屿卫生室打疫苗的人太多了,特别是早上打开大门那一刻太挤太吓人了 声明:1.本站发布的任何信息均由网友提供。文中所有观点均来自网络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2.如果看到这条信息觉得其中 ... [查看]
爆满!牧屿这接种点人山人海!早上打开大门那一刻全是人…爆满!牧屿这接种点人山人海!早上打开大门那一刻全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