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岭情感天地_情感倾诉交流_畅说108|温岭

情感

总帖数:279285今日:0

那些与亲情、爱情、友情有关的喜怒哀乐,你倾诉,我聆听。

本主题还没有信息,来发布吧!
tcy~187946853
征婚女,不想在一个人,想找个人依靠了。
我希望找一个体贴的暖男,最好是有稳定的工作,人品好,有上进心,事业心,孝顺的人,我是89的,喜欢比较成熟一点的男生,但是幽默一点更好,有共同兴趣爱好最好,那样我们会聊得来一点,不喜欢耍脾气,小心眼,我是一个比较内向,喜欢旅游,美食,运动的女生,所以希望另一半也是一个外向一点的人。我 ... [查看]
♂平平
#晒晒妇女节福利# 本劳动妇女啥福利都没有啦,想买根金手链送给自己,谁知道金价这么夸张,算了,买不起
君心似我xin
#晒晒妇女节福利# 听说有半天假,但是还没看到通知/狂晕/
tcy~187791976
一个人的诗和远方太过单调
生于89的男人好像大多情感婚姻都是那么坎坷,不知道你们过得怎 么样,忙碌的工作之余顾好孩子和母亲,虽说照顾但是赚在多的钱, 精神上也没有给到足够的关怀。也没有多余的心思去想其他的事情, 放空的时候健身或者给自己放假旅旅游散心。多的好像也追求不了什 么。每天三点一线,诗和远方太遥远, ... [查看]
日月如梭1368
缘起缘灭,既然缘分尽了就别强求,有缘自会再见!
日月如梭1368
缘分啊,这个世界有时候挺小的,今天在社区刷到了一个同村的,不过她是娘家在我们村,但我不知道她是谁,也许她说出来我也不认识/哈哈//哈哈/
沧海伊人hhl
嘴上说已经习惯一个人生活,其实心里非常渴望爱与被爱,但发现身边没有一个自己喜欢或爱的朋友,每次都告诉自己,世事岂能尽如人意,但求无愧于心,有缘时惜缘,无缘时随缘。
日月如梭1368
终于下了一场像样的雨,希望能持续下个10天半个月来缓解一下缺水的状况,过年了缺水可不好过
浅色的呼吸
在爱情里,就算再爱一个那人,也要学会独立
依靠会成为一种习气,这是众所周知的,所以女性在爱情里,千万不要事事都依靠男人,这样只会让你变得越来越离不开男人,刚来时的时分,男人或许会觉得,嗯,这才样如同挺好的,可是并不是全部的东西都会原封不动,再夸姣的东西都会有失掉新鲜感的时分,没有哪个男人会一向喜爱黏人的女性。所以女性,在 ... [查看]
樱桃小小树
有些时候,恋爱需要一些装傻。比如买错色号的口红,他第一次下厨做出无法下咽的菜,爱需要鼓励来滋润。
樱桃小小树
如果你感觉和他走不下去了,别急着分手,先尝试和解,也许你们累积已久的矛盾,只是一场误会。
樱桃小小树
每个人都是第一次当爱人,所以多给他一些时间和耐心,学会如何正确去爱。
樱桃小小树
别因为心软接受一个人。当因感动产生的悸动消退后,很长一段时间你会为自己草率答应在一起而后悔。
阿圆妈咪
尿不湿
厂家直销尿不湿,欢迎进我主页看看哦
樱桃小小树
以前看过一句相似的话——“ 年轻人总要走必走的弯路,即使过来人告诉他,他也不信,他要自己走过,然后再告诉后面的人,那个人还是不信。 ” 还是希望明年,你们能再少掉一点眼泪啊。
浅色的呼吸
在爱情面前,可以做到经济独立
或许许多女性都会以为,花自己男朋友的钱,这是不移至理的工作。可是谈爱情是两个人的工作,他可以满意你,也可以无需姑息你,爱情里边,没有谁对谁好是天经地义的。他之所以对你好,完全是由于他爱你,所以他乐意,可是,假如哪天,他就觉得你烦了,厌了,那那个没有经济能力的你怎样办,退让仍是分手 ... [查看]
浅色的呼吸
你的任性,男人仅仅会包容你一段时间
夫妻之间的相处,女人总会认为,自己的一些小性子,男人会永远的包容自己。那你就大错特错了,男人会包容你,是因为那个时候没有生活,有的仅仅是热恋时期不断的撕磨,你的小性子对于他来说是人生的一个乐趣。可是有了家呢,有了生活呢,他还会继续包容你的小性子了吗。记得,不会,因为男人希望婚后的 ... [查看]
花之一树
太爱一个人,你会因为他/她的温柔而满怀甜蜜,更会因为他/她的冷漠而郁郁寡欢,太爱一个人,会被他牵着鼻子走,完完全全不能自己。从此,你没有了自己的思想,没有了自己的喜怒哀乐,你以他为中心,跟着他在一起时,你就是整个世界;不跟他在一起时,世界就是他。 太爱一个人,会无原则地忍受他 ... [查看]
樱桃小小树
在正确的时间,与你喜欢的人谈恋爱会让你的爱情,会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不会谈恋爱的人,经常谈恋爱,遇到了许多的人,却没有和他们走到最后。
花的彼岸是你
在情感经营技巧中撒娇是最简单高效的方法之一。 但往往很多女人在向男友撒娇后并没有达到应有的效果,有时候还适得其反,感情反而越来越差,具体例子如下: 小茹和男友相处多年,两人脾气都比较急,常常因为一件特别小的事情而争执不下。后来小茹听说撒娇的女人最好命,就想着改变一下自己的表 ... [查看]
樱桃小小树
最近一朋友问我,去参加前男友婚礼随礼多少好,我起初没有反应过来,在我觉得其实没必要去参加,毕竟都已经是过去式。 我问她你们关系很好,她却说一点都不好,去只是想让对方觉得放弃她是最错误的选择。 有人说:对待前任最好的态度应该是当TA死了一样。 说着话的应该听过《死一样的 ... [查看]
浅色的呼吸
爱是一个人的事情,相爱是两个人的事情。
浅色的呼吸
我想将对你的思念,寄予散落的星子,但愿那点点的星光能照进你的窗前,伴你好眠,虽然不能满足你最大的物质生活,但我可以把我的心来满足你。
版块达人